FAQ 常見問題

購買喜餅有折扣嗎?
消費滿一萬元,送2盒大餅(可任選門市所販賣的口味,重量依門市販售為主)。
發票如何提供?
發票將隨貨寄出,若您於收到商品時未收到發票,請撥打客服專線04-2589-9888,我們將儘速回覆。
六色盒餅口味可選擇嗎? 價錢有不一樣嗎?
口味可依個人喜好搭配六種(不得重複挑選口味),價錢、重量不會增減。
請問保存期限多久? 該如何保存?
7天至15天(因產品種類不同,豆沙及麻糬系列產品約7-10天,肉餅及鳳梨系列產品約15-21天,保存期限會依季節及溫濕度而有所調整);拆封後未食用完畢,請立即冷藏,麻糬類產品請冷凍。
餅皮為何有蛋皮與油皮?
蛋皮是餅皮擦蛋汁製作而成,口感較軟潤,可供蛋奶素食用。 油皮(亦即為酥皮),分葷食與素食,口感為酥脆。
出貨說明及運送方式
1. 商品以宅配配送,訂單成立後請於3日內完成付款後,收到款項後商品將於七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休及國定例假日)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(網路異常、天災影響或遇不可抗力因素除外)。
2. 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,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,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,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。
3. 配送過程偶有無法準時送達的情形,宅配人員將以電話先行與您聯繫,敬請見諒。
4. 若超過2日仍無法聯絡上,以致商品無法送達,本店將取消該筆訂單。
5. 為了確實將貨送到您的手上,請務必填寫正確送貨的地點,以便盡速將商品寄送給您。
6. 單筆訂購滿3千元即享寄送同一住址免運,未達3千元,酌收部分運費$150元~190元/件。
7. 離島運費按訂購金額及寄送件數加計,滿三千每件收190元,未滿三千收280~320元(下單訂購後,將由專人聯繫確認訂單及出貨時間後才算完成訂單唷!)。
平日可以購買中秋月餅嗎?
需於15天前來電洽詢確認,口味只限「葷食」傳統月餅,其餘月餅類口味限定中秋節慶提供。
出貨前幾天要完成訂餅手續?
建議用餅前一個月下單,到貨日15天前需完成訂購手續,交貨前15天內一律不受理修改訂單內容。

會員註冊


快速登入

會員帳號登入


快速登入

忘記密碼

輸入註冊時的帳號與email,重新設定密碼